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4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8:10一先生:我是金山街道的工作人员。在金山西路与枋湖东路的交叉路口,就是国际山庄售楼处这里的十字路口,既没有红绿灯也没有人行斑马线,造成了交通混乱。希望有关部门赶快补上。9:01王小姐:我想找一个司机。我是一个孕妇,昨天早上8点多,他带我到第一医院,我下车时才发现忘了带钱包,他说没关系,但我觉得这样不好,便给他留了手机号,希望他什么时候有空给我打电话,我好把钱还给他。

  死人是不会反映 但活人在上面是受不了的

  9:52郭先生:现在市政府在清理卫生死角,薛岭骨灰存放处朝西面的厕所下面有一条又长又深的水沟,太脏太臭了。死人是不会反映,但活人在上面是受不了的。改成暗沟就好了,这样就不会随意丢东西下去。

  煤气表每天像飞一样在转 一年走了两百多立方

  10:18曾女士:我住在体育东村。我家的煤气表一年走了两百多立方,春节前我就打电话给煤气公司了,他们叫我测表,但测表的一直没来,叫我春节过后再打。初九过后我又打了,每天都打,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来处理。煤气表每天像飞一样在转。都已经两个月了,每次跟他们说,都说好好好,但就是不来。10:51翁老先生:我们在富山买了一个弹簧床。我叫的士的时候想请司机给我送上五楼再加一点钱给他,可是他拒绝了。后来我们就叫了另外一辆,司机是女的,她一口就答应帮我们两个老的拿到五楼,也不多收一分钱。她真好啊,我们只知道她的车号是0454。(杜黎路整理)9:11徐先生:早上我7:10分从杏林出发,现在才到文化宫下车啊!我们在车站等了48分钟才等来一辆车啊!要么10分钟两三班,要么快一个小时都没一班。这司机是开私家车还是怎么回事?!已经害得我们上班迟到太多次了!9:37(来访)陆先生:我老婆被车撞了,现在住在174医院,已经花了两万多元医药费了,我们还欠医院一万多元没给。我们都是来这边打工的,两个小孩还在农村读书,实在是没有钱看病了。肇事司机跑掉了,交警让我们先垫付医药费,可是我们真的没有钱了啊!

  让她上车 我就要等两三分钟的红灯了

  11:23韩女士:我昨天下午5:40在湖里大道公交站等26路车。当时车停在站台上,我和同事很快跑过去,我同事上车了,我刚要抬脚上车,那司机突然关上了车门,飞快地启动车子开走了。我同事在车上喊还有人要上来,那司机说“你叫什么叫啊!没看到前面是绿灯吗?要是我让她上来,我就要等两三分钟的红灯了”。这个司机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子!15:08刘女士:机场候机室应该是厦门的一个窗口,现在这边有很多不文明的现象。比如说很多旅客把行李放在椅子上,要么就是躺在椅子上,一个人占着三个人的位置,造成别人都没办法坐。16:05谢女士:我是住在厦港花园西栋的,我们这里三栋楼的煤气从去年11月至今一直不能用啊!我们问了煤气公司抢修的,他们说是由于我们这里的物业不配合,不能修。我们找到物业,物业说如果修的话要一至二万元钱,他们就没有修。那这样子我们很不方便啊!我们物业费都有交啊!他们现在不舍得花钱修,那我们要怎么办?这种事情到底找谁来处理啊?16:43李女士:莲花新华书店门口那条路有三个不同的门牌,书店门口的牌写着“嘉禾路”,往前再走一点那边一个门口写着“涵光路”,再往前走一点又看到一个牌子叫“莲坂一村”。为什么相隔不远的几个门口写着几个不同的路牌?我们要举报烧煤的现象,都不知道这三个牌子上写的哪一个是正确的。(杨帆整理)15:21吴小姐:我想感谢中山医院普外科张颂恩医生,在我住院的这段时间这个医生对我们都很好,对每个病人所提出的问题都很认真地解释。我想在这里感谢这个医生,祝他好人医生平安。

  煮过碗的水又煮起了扁食

  15:36叶先生:今天下午2:00我在凤屿路的妙香吃扁食。在我前面有一个客人说碗不干净,店家就把这个碗拿到外面一锅水里面煮了一下。后面又有人进来吃扁食,我看到店家就把扁食放在刚刚煮碗的水里面煮!

  火车站“厦门站”这几个小字太没“厦门”气派了

  15:43连小姐、刘老师:厦门火车站现在都建设得很漂亮了,但上头的“厦门站”这几个字已经生锈了,字号小很没有气魄,毫无“大厦门”的感觉,远不如周边的广告。跟整个环境很不搭配。我们已经忍了很久了。这是我们厦门的第一眼和最后一眼啊。希望这几个字能修补改正一下。17:03郑女士:每次检查卫生居委会都叫我们关门,这样一关我们都没办法做生意。我们的卫生都搞得好好的,不能每次一到检查卫生就叫我们关门大吉,你们自己工作没做好不能要我们关门来补。

  谁家的君子兰和我家的君子兰一起授粉好吗?

  18:34蔡先生:我家的君子兰开花了。君子兰要和别株花才能授粉,所以我想问看看谁家的君子兰也开花了,这样我们的君子兰就能一起授粉了。现在我家的君子兰已经全开了,正是授粉的好时机。20:32林小姐:昨天我和我妹妹坐22路公交车,当时和我们一起上车的一个妇女手上抱着小孩,车上的乘客都没有给这个妇女让坐,有座位的人也都是身强体壮的,就这样让这个妇女抱着孩子站着。一个有座位的男的还一直在看这个妇女,眼神好像很气愤地在说:为什么你要站在我旁边。后来车子真的实在很挤了,这个男的就很不甘愿地问这个妇女说:你要不要坐?!(林玉彬整理)21:52张先生:现在各大卖场里面均有设置烧烤、油炸品的专柜。孰不知制作这些食品产生的油烟,对人体的健康危害极大。商场排气不理想的话,受害者里最严重的就属营业员了。对顾客也不好。22:00王先生:我想借晚报感谢3位不知姓名的年轻人。我是一家公司的保安,刚才值班的时候,有3位年轻人拣到我们公司员工的厂牌,并且厂牌内还夹了一张失主的邮政储蓄卡,相当重要。当时我问他们名字,他们也不说。00:11萧女士:海天路55号(11路特房车站)有居民在屋顶进行违章搭盖。现在已经12点了,工人还是不停地施工,严重影响大家休息和生活。我们前段时间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多次,但一直没有得到有效制止,造成很多住户都跟风违建,并已形成一定规模了。01:02吴先生:槟榔西里那个海伦娜的酒吧,每天到深夜12点或1点的时候就开始高歌,不信你听看看(确实非常吵)。我们都是上班族,常常被恐怖的歌声吵醒。我们反映多次也不见成效,周边居民意见很大。

  司机不断往下水道里塞废票 垃圾桶离他只有5米远!

  01:41陈先生:今天早上在前埔医院车站附近,闽DT4331的出租车司机正不断地往下水道里塞东西。我走近一看,原来全部是隔夜的士发票,早晨出车前就往下水道里塞,当时垃圾桶离他只有5米远,实在是太缺德了!万一导致下水道堵塞,要花费多少人力物力去清理啊?02:50李先生:文化宫玉滨城旁的工地,到现在还在施工啊!快半夜3点啦!我们和环保局反映,一直得不到解决。(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