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纪委将建立警示基地回访犯错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13 巷报

  巷报讯 (记者 李海波) 昨日上午,省纪委常委召开了全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

  今年上半年,省纪委将协调有关部门,在铁北监狱和女子监狱建立全省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看、听、想、议”活动。加强对犯错干部的跟踪回访教育。

  工作主要抓好五方面内容:一是全面推进社区廉政文化建设;二是开展征集廉政警言警句活动;三是抓好反腐倡廉歌曲创作;四是举办全省反腐倡廉文艺汇演;五是省纪委电教中心与中央纪委方正出版社和长春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一部20集反腐倡廉题材的电视剧。另悉,省纪委今年拟举办5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