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称连战大陆行可能提前到四月底、五月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34 中国台湾网

  登“陆”要报备?连战:向全民报备过。

  中国台湾往4月14日消息据此间台媒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14日上午表示,党主席连战访问中国大陆的日期与行程,不排除4月底、5月初出访。传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文传会主委张荣恭等人现正在大陆进行幕僚作业,待返台后,应可确定连战“登陆”日期。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日前率团访问大陆,与对岸达成诸多共识,成果丰硕,因此决定加快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的时程。

  此间媒体称,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文传会主委张荣恭,以及行管会主委张哲琛,昨天前往大陆,为连战的“和平之旅”进行幕僚作业。国民党中央昨天下午也将此消息通告给了专责跑政党路线的记者,希望有意随同采访的媒体记者能尽早办妥台胞证,这些迹象显然表明连战访问大陆的日期已经提前。

  媒体报道说,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证实,林丰正等人昨天前往北京进行幕僚作业,如果一切顺利,今晚或明天就会返台。郑丽文表示,连战访问大陆时间,一度评估要等到任务型“国代”选完后才出发,不过现在情势已变,如果林丰正与大陆方面洽谈顺利,连战可能很快就会出访。(潇凝)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