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拜耳青年环境特使启动 今年面向南京等五市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2005年4月,拜耳(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启动“拜耳青年环境特使”活动项目。今年,第三届“拜耳青年环境特使”活动将号召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合肥五个城市地区,年龄在18至22岁之间,参与过环保活动,愿为改善中国环境做出贡献并决心以投身具体项目来实现该目标的在校学生申请成为拜耳青年环境特使。申请表格及详细情况可从网站或下载。活动将评选出十五名新的拜耳青年环境特使,他们将参加生态营等众多活动,其中四名通过独立评审的特使将被邀请于今年十一月赴德国勒沃库森拜耳总部参观学习,
并参加“拜耳国际青年环境日”活动。

  2003年,首届“拜耳青年环境特使”活动在拜耳公司与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的联合筹备及推动下,于上海、杭州、苏州三地正式启动,并在2004年将该活动成功扩大到北京和天津。该项目计划每年轮流选择不同的城市,目的是让更多的青年有机会参与其中。截止到目前,共有30位青年成为了环境特使,其中11名由拜耳资助赴海外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去年,六名特使与来自其它11个国家的特使在拜耳勒沃库森总部一起进行了一周的考察与交流,了解了企业级,市级及州级行业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情况。

  2004年,往届的拜耳青年环境特使出席了若干研讨会,开展了清洁河流及儿童环境教育等活动。他们与上海石化工业学校“拜耳班”的学生进行了两周的野外环保实习考察,开展了主题为“保护我们身边的河流”的宣传展示,旨在提高公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另外,环境特使还分别赴北京和杭州参加了环保生态营等系列生态活动。

  拜耳青年环境特使项目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倡议下,于1995年在泰国发起,并且在拜耳的资助下得以发展。至今,拜耳已把此项活动扩大到亚太、东欧、和拉丁美洲三个地区的12个国家。除中国外,亚洲参与该项活动的国家还包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印度和印尼等国。拜耳青年环境特使项目成为拜耳公司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于2004年6月签署的青年教育和环境保护合作协议的核心项目。拜耳公司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青年环境保护教育领域的第一个企业合作伙伴。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是拜耳集团全资子公司。如今,大中华区是拜耳公司在亚洲的第二大单一市场,2004年的销售额在14.5亿欧元左右,拥有员工2700名。

  拜耳公司在中国拥有17家企业。11家生产厂拥有生产线涉及拜耳目前活跃的各商业领域,其本地化的产品日渐构成拜耳销售的重要部分。如今,中国业已成为拜耳全球性投资的主要重心之一。

  拜耳青年环境特使启动 今年面向南京等五市青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