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对报考公务员出现虚假行为的人员要建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25 乌鲁木齐晚报

  目前,新疆对报考国家公务员有虚假行为的人员建立了相关档案,有此类“案底”的人员至少三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以进一步防止不诚信者进入国家公务员队伍。

  据了解,2004年新疆招考公务员以来共接到举报20多起,其中以制造假学历者居多,自治区人事部门针对进入公示阶段的两起举报进行了审核,发现属实后,立即取消了其录用资格。

  自治区人事厅公务员管理处处长李军说,公务员首要的作人原则就是诚信,对于有虚假行为的人员,即便再优秀,其道德分也不及格。由于在刚开始报名时,报名人数多、时间短,有些虚假行为一时无法辨别,但在面视、公示甚至录用后,相关信息的审核仍在进行中。:(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张云梅

  (来源:新疆经济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