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裔炯强调尽快形成西宁建设的大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5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项目建设是西宁建设与发展的永恒主题之一。今年,我市主要建设项目有256项,其中续建项目127项、新建项目129项。4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裔炯及市领导张文林、沈凤英、姚国恒、张明、王绚、范国庆、张晓容就这些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同仁路南北过境公路工程、建国南路工程、果洛路工程是今年我市城市基础设施重
点建设项目。在督查中,张裔炯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到这三条路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准备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项目工程进度,协调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张裔炯指出,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抓好重点建设项目的开复工工作,无论是续建项目,还是新开工项目,都要限时开工,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西宁建设的大场面。

  小街小巷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我市将实施21条道路街巷的改造工程,以方便市民出行。广济路是其中的一条,虽然这条路全长只有270米,却涉及3000名群众的出行。督查中,张裔炯一行全程察看了这条路的建设情况,并再三叮嘱施工人员,要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雨季来临前完工并交付使用。三面楼巷也是今年要大修整治的一条路,在督查中,张裔炯一行来到这条路,当看到路边一排破旧平房中居住的6户困难居民没有上下水设施、生活极为不便的情况时,张裔炯立即要求,在修路的同时解决这6户困难居民的实际问题,尽早让他们搬入楼房。

  他说,我们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上。群众在我们心中的分量有多重,我们在群众心里的分量就有多重。要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道理,心中装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扎扎实实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让全市人民不断得到实惠。

  今年我市要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督查中,张裔炯一行深入到塔尔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湖、城南自然公园施工现场察看了“创绿”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近20处街头绿地的建设,完成海西路、祁连路、七一桥头等路段的绿化改造,城区共栽植各类树木28?郾47万株,宁湖南岸已见新绿。张裔炯要求,要在千方百计新增绿地、扩大绿地的同时,加强管护,通过“创绿”工作,让西宁市民享有更多的绿色。

  在督查中,张裔炯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第七水厂、湟水河三期治理工程等水务建设项目,世通名城、香格里拉、汇通家园等房地产建设项目,西宁三中、南川西路中学等学校建设项目。张裔炯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力争让各项工程早日发挥效益,早日让人民群众受益。督查中,张裔炯一行还到生物园区的康普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黄河佳酿啤酒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记者:贾晓红)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