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邹县电厂两台百万千瓦机组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今年是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两台百万千瓦机组建设的关键一年。该厂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推进 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三大主机招标,第一、第二批辅机招标和施工、监理招标,其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已获国家批准立项的两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是我国引进技术国产化依托工程,是国家“十一五”期间重点项目和 863科技攻关项目。在国家实施宏观调控,前期工作难度加
大的情况下,该厂克服困难,按照安全最好、质量最优、工期最 短、造价最低的要求,坚持工程建设“五制”管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一是建立健全了工程组织机构,充实了人员力量,修订完善了工程招标、物资采购等规章制度。

  二是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健全完善工程建设管理体系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PIMS(工程项 目及投资管理系统)试点工作,全面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三是大力推行对标管理,严抓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严控工程造价,优化工程设计,加强质量监督,争创精品工程 。

  四是加强工程管理,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千方百计争取理解和支持,充分调动参建各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科学组织 施工,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五是确保基建安全,抓好施工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做到建设一个工程,培养一批人才,树立一座丰碑。

  六是培育良好的基建文化,以“设计一流、可靠先进、节水环保、节能降耗、实用高效、全国示范”为目标,秉承“ 与最好同行”的企业理念,形成“和谐、奋发、有序、有为”的工作氛围,激励参建人员全力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力争早日把 两台百万千瓦机组建成投产。(张伟倩李扬建)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