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资江命案三日告破电话缴费单牵出元凶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1:59 金鹰网

  金鹰网长沙4月14日讯(特约通讯员杨治国罗丹)前些天,益阳市民在资江里发现一具女尸,警方调查后,发现死者头上有钝器伤痕,但是却无法判断是生前受伤,还是死后碰伤,尽管案情扑朔迷离,但益阳赫山警方仅用3天时间,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本月9日上午8点,益阳市民在资江河西流湾段发现一具无名女尸,并迅速报警,赫山公安分局民警马上赶往现场。

  因为尸体是沿江漂下,警方一时很难判断其来源,甚至不能确定死者是自杀、他杀还是意外落水。这时,侦查员在死者裤袋内发现了一张浸泡过的电话缴费单。

  民警立即赶往桃江展开侦查,潘某丈夫陈某在接受调查过程中,言语含糊,难以自圆其说。警方随即对陈某展开心理政策攻势,本月12日,陈某交代,3月25日,夫妻二人发生争执,气急败坏的他用木棒猛击妻子头部致其死亡,并将死者抛到离家几十米远的资江。

  随后陈某抱着侥幸心理潜逃浙江打工,到尸体发现才假意赶回。两人尚有年幼的女儿,现在,陈某已经是悔之晚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