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减负令后学生依旧早到 嘉兴决定部分学校提早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4:20 都市快报

  两三百名穿着秀州中学分校校服的学生拥挤在交通繁忙的市区环城东路上,等着7点30分学校打开校门。穿梭的汽车从他们身边过往,险象环生。减负令下达后,嘉兴市区不少学校门前出现了这一未曾意料到的现象。

  秀州中学分校位于市区环城东路一侧。昨天早上6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校大门关着,许多学生陆陆续续赶来,大家三五一群地聚集在附近的秀水桥上、人行道的绿化带边、
校门口,不少学生还一边吃早饭一边在路上悠闲地逛着。由于环城东路是交通要道,一些司机不耐烦地按起了喇叭。

  一位学生说,学校现在规定7时30分才能进校门,提早进校要被扣分的,抓住一次每名学生所在的班级扣0.1分,班主任老师知道后,还会找到这名学生,给他个人扣分。

  秀州中学分校的洪校长告诉记者,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可能有两种,一是学生父母由于自己工作时间的安排,照原来的时间送学生上学,另一种是学生自己有早起上学的习惯。

  洪校长说,为了解决这种情况,昨天嘉兴教育部门经过讨论,市区的一些学校将提前10到15分开门。

  (都市快报驻嘉兴记者黄子秋 都市快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