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想活在鲁尼阴影下 科琳弃爱情选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18 东北新闻网
  曼联当红球星鲁尼的女友科琳最近表示,她不打算抛下手头的工作不管飞回鲁尼身边。

  现在正在塞浦路斯为某杂志拍摄照片的科琳,前日因为和男友吵架挨了鲁尼一耳光,两人不欢而散。之后后悔至极的鲁尼不停地给科琳打电话,企求得到科琳的原谅。

  冷静后的科琳表示理解并原谅了男友,但并没有为此立即飞回到鲁尼身边。现在的科琳更看中的是工作。

  只有18岁的科琳这次表现得相当“职业”,在塞浦路斯收到了求她回国的纸条后,科琳对杂志老板说:“别担心,这事我自己说了算。”
不想活在鲁尼阴影下科琳弃爱情选事业(图)
  据悉,该纸条上希望科琳回到伦敦处理她和男友鲁尼的问题,但是科琳坚持留下。

  科琳说“这事跟鲁尼没关系,这事关系到我和我的将来。为了今天我已付出了太多。”

  据说现在的科琳非常适应模特的工作,她已成功减掉了好几磅而且开始坚持食用健康食品。一名科琳的朋友说:“科琳不想只活在男朋友鲁尼的阴影下。”(华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