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激烈反应:“谁也别想欺负咱家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20 东北新闻网

  昨天,辽足副总经理黄祖钢在听到“驱逐事件”后愤然表示:“王新欣和张永海还是辽足的人,我们非常关心,并将过问此事。”

  王新欣和张永海租借到深圳是辽足说不出的痛。他们二人是被朱广沪钦点前往健力宝的,当时朱广沪还没有成为国家队主帅,他对这两名队员的能力相当看好,希望他们的加盟可以增强深圳队实力,特别是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缺兵少将的辽足本不愿放人,王新
欣和张永海也对转会缺乏心理准备。但在张海的“命令”下,辽足不得不将他们送上转会榜,并为他们开出了每人200万元的租借费。最终辽足只获得了100万元租借费。这是辽足多年来最赔本的一笔买卖,可谓人财两空。在本赛季辽足遭遇连败时,教练组和队友们都特别怀念二人:“要是二宝(张永海)和新欣在,我们怎么也不至于这样。”

  辽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如果他们确实表现不好,仗着国脚身份耍大牌,那我们也要批评他们。但据我们了解,这两位球员职业素质都不错,不大可能出工不出力。”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一名球员不允许在同一个赛季代表两支球队比赛。这位负责人说,“深圳要是想‘废’他们,辽足不会坐视不理,他们还是辽足的孩子,谁也别想欺负人。必要时候,我们会向中国足协争取让他们回到辽足来。”(沈阳日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