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株洲大头娃娃(三)婴儿期重营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32 金鹰网

  金鹰网株洲4月14日讯(特约通讯员刘丹邓凯文锦博)根据经销商和老板交代,这种“正蒙牌”黄金搭档婴儿奶粉是在长沙市高桥大市场某经营户进的货,今天中午,湖南省卫生厅和株洲市卫生执法人员立即赶到高桥大市场进行搜查。

  劣质奶粉就是从这家门面流入市场的。然而执法人员发现,这里已经几度易主,铺面上找不到任何与此种奶粉有关的踪迹。而门面的现任滩主说自己也从未经营过“正蒙牌”奶
粉,使得调查出现难题。不过通过进一步探挖,执法人员发现了另一个惊人的内幕。

  这种劣质奶粉本已经进入黑名单,为何还能在市场上销售,卫生执法人员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湖南省首例大头娃娃是去年在浏阳发现的,此后的一年中,益阳、浏阳、衡阳、株洲又相继出现了因误食劣质奶粉而导致几名儿童患上大头娃娃的现象。这些大头娃娃早期症状主要是皮肤发青,脸部和脚部浮肿,肌肉不对称。而此次“大头娃娃”事件已是在株洲发现的第二起案件,距离上次事故还不到10个月。儿童保健专家在此也提醒家长们,孩子们在婴幼儿时期,一定要保证营养的补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