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未来3天气温将明显回升 最高28摄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常英)市气象台有关专家介绍,未来3天,我市起伏较大的天气将告一段落,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回升,人们可以尽情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

  近两天偏西风和冷空气轮番进入我市。13日一大早刮起偏西风,气温很快超过了25摄氏度。昨日西风退去,冷空气却来了,使我市最高气温骤降至15摄氏度。

  根据最新气象卫星云图和有关气象资料分析,从今日开始,这两股势力暂时退出我市,大部分地区天空状况较好,午后有3至4级风,气温回升较快。今日白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2摄氏度,16日至17日大部分地区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27至28摄氏度。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