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十名民警齐捣“假证工厂” 查获万余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1 石家庄日报

  查获各类假证章万余件12名嫌疑人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贾伟利)昨日凌晨,数十名警察齐至省城某宿舍区,一举摧毁一特大“假证工厂”,当场查获各种假公章1000余枚,各种成品假证件1900余本,各种半成品假证件10000余本,12名嫌疑人被抓。据称,这是我市警方目前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售假证案件。

  4月8日,警方从制贩假证人员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有4名湖南娄底市双峰镇人在省城“经营”着一个很大的“假证工厂”,他们分工合作,组织严密,还雇用多人出去揽活,四处张贴小广告。“如果能抓了他们,省城的小广告能减少一多半。”制贩假证人员的话,引起了警方高度关注,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很快摸清了4人行踪,并派出人员昼夜不停进行跟踪,以搜集其犯罪证据。

  13日22时,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紧急抽调80名警力,分4组对4人租住地进行严密布控。昨日1时40分,当两名出外洗澡的嫌疑人返回租住地时,4个行动组同时采取行动,一举将“假证工厂”的主要嫌犯赵某、李某、朱某、彭某全部抓获,另有8名涉案人员也被抓获。

  审讯工作异常艰难,直到凌晨4时,嫌犯才交待出“假证工厂”位于新华路某宿舍楼3单元201室内。参战民警们马不停蹄迅速赶到那里,一推开201室屋门,大吃一惊,建设部、交通部、公安机关等各种假公章应有尽有,学历证、结婚证、婴儿出生证一应俱全。民警当场将这些假章、假证予以收缴。同时收缴的还有打印机、扫描仪、塑封机等制假设备共计50余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