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四星酒店专列清单,某某副市长喜欢吃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49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沈阳4月13日专电】沈阳一家四星级酒店的后厨提示板上,张贴着一张名为中餐厅常客个人喜好清单,其中包括“沈阳市副市长某某”、“某区委书记某某”以及国税局局长等人的名字,并标明每个人喜喝酒名、喜吃菜名以及经常用餐的包房,结账折扣等详细情况。这是记者4月12日随沈阳市卫生监督所到凯宾斯基酒店检查餐具洗涤剂、消毒剂情况时的一个意外发现。

  当地媒体的一名记者最先发现了这张中餐厅常客个人喜好名单。众人上前仔细一看,发现在这张酒店自列的手写清单里,没超过10位常客。其中写有“沈阳市副市长某某”以及另外两名政府官员的名字。

  尽管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这是酒店自己为了经营需要自列的一张清单,与客人无关。但这张常客个人喜好清单还是引起了检查人员和众记者的注意。当地电视台记者立即把摄像机镜头对准了这张清单。这时,一位身穿白褂的厨师立即用身体遮挡清单内容,并连连摆手说:“这张名单是我们自己制作的,与这些客人没有关系,请不要拍,千万别拍。”

  这家酒店大堂醒目位置的一张提示板上提示的就餐价位是:自助早餐每位118元,午餐168元,晚餐198元。显然,这样高档次的星级酒店对普通的沈阳老百姓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编辑 小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