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法律大会9月京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8 光明网

  届时各国法官将审理有现实意义的国际虚拟案件

  本报讯(记者赖颢宁)第22届世界法律大会将于9月4日至10日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其中将会进行包括反腐败的国际合作、联合国的地位、作用与改革等22个专题研讨。昨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万鄂湘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

  这届大会的主题为:法制与国际和谐社会。万鄂湘介绍,大会将讨论各国法律制度和国际司法合作等六大类22个专题。

  另外,大会举行期间还将举行模拟审判,由若干国家首席大法官和国际法院大法官组成合议庭,对国际上有现实意义的虚拟案件进行审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