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视察布宫强调保质量献礼大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21 西藏日报

  4月1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胡春华,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视察了布达拉宫广场改扩建工程、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和柳梧大桥建设工程。

  今年是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国家和自治区安排了一批大庆建设项目,其中,布达拉宫广场改扩建工程、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和柳梧大桥建设工程是标志性工程。

  4月14日上午,胡春华一行首先视察了布达拉宫广场改扩建工程,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度的汇报。目前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由于调配得当,各施工队伍交叉作业,互相配合,有效缩短了工期,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建成。

  接着,胡春华等视察了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和柳梧大桥建设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目前进展顺利,截至4月10日,完成路基约3.5公里,排水管安装约2500 米,方沟回填已全部完成。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0%,比计划工期提前一个月,预计今年7月底建成。柳梧大桥建设工程目前也正在加紧建设中。

  视察中,胡春华对前一阶段几个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工程质量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科学的态度,认真研究工程建设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领导,加大管理力度,监理部门要充分行使职能,保质保量,有关单位要加强对大庆项目工程质量的督查;三是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保证按期完工。四是要强化生产生活安全意识,消除事故隐患。同时还要文明施工,注意形象。

  胡春华强调,布达拉宫广场改扩建工程、金珠西路改扩建工程和柳梧大桥建设工程是自治区40周年大庆项目的重点工程,既体现着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兄弟省市的无私支援,还将展示自治区成立40年来的伟大成就。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团结一心,加强协作,建好工程,向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献礼。(完)(丛丽娜)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