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第三次向公众开放 第一批国书今天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25 法制晚报

  外交部官员就中日、中美关系回答参观者提问 新中国第一批国书也在今天展出

  本报讯 (记者 单金良) 今天上午8时25分,外交部迎来第三次公众开放日,这也是该部机制化后首次开放,尽管今天还有8场外交活动,外交部长李肇星还是抽出时间与来访的160名公众合影、交流。

  7时许,来自20多个省市的160名公众代表就开始在外交部北门外排队,此时,新闻司司长孔泉等领导已在新闻发布厅门口迎候游客了。参观者中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及外交部,排队时就纷纷拍照留念。

  据孔泉司长介绍,在外交部发放的133份调查问卷中,人们表示最想见的人是外交部长李肇星,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是中日关系、中美关系和台湾问题,所以,李肇星今天抽出时间和大家见面,外交部官员就以上三个问题回答参观者的提问。

  接下来,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崔天凯向参观者介绍了我国的周边形势和中日关系,并希望公众为外交出谋划策。在参观活动中,外交部档案馆还首次展出了新中国第一批国书供大家参观。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