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风雪行路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34 公安部网站
新疆:风雪行路难(图)
新疆:风雪行路难(图)
  首府市民在充分享受了几天初春明媚的阳光的后,4月6日、7日两天,迎来了连续两天的降雪天气、气温骤降到零度以下。大雪造成了路面湿滑结冰,给4月7日早晨的路面交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4月7日早晨9点到上午12点,仅仅在3个小时时间里,全市就发生交通事故116起,这是首府历年来从未有过的。

  首府许多路段发生了多车相碰的事故:天山区碱泉街15车相碰、沙依巴克区黑龙江/外环路路口7车相碰、水磨沟辖区高级法院门前6车相碰……多数路段发生严重堵塞现象。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大队的交警们对这次大雪降温天气做到了早有准备:4月6日晚,交警支队就通知各辖区交警4月7日清晨提前上岗,并在主要路段增设了警力,在上班交通高峰期到来之前,交警就已经来到相关路段指挥疏通交通、及时处理交通事故,全力以赴恢复路面畅通。到12:30许,记者从交警指挥中心电子屏幕上看到,全市路面交通已经基本恢复畅通。(王海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