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乒赛首个参赛队抵沪 巴西队上午开始赛前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35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5日消息:巴西队1名教练和3名男队员昨天下午5时抵沪,成为首个到达上海的世乒赛参赛队伍。他们今天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了第一次赛前封闭训练。

  本届世乒赛总裁判长、上海交大体育系主任孙麒麟告诉记者,巴西队希望在交大进行12天封闭集训后,与上海交大男乒和上海男乒打一些热身赛。

  上海交大男乒代表中国参加过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水平相当高,包括王励勤、郭瑾浩在内的多名现役或退役国手都在此队效力。“国家队队员目前当然不在,但我们的水平绝对可以给除了中国队之外的任何一支队做陪练。”孙主任说。由于中国的乒乓球整体水平很高,所以本次世乒赛前,许多参赛队都有打算提前来上海作适应性训练。

  作者:高兴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