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三点女郎共舞 艺校模特班学生演出被叫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34 桂龙新闻网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本报报道了隶属于沈阳师范大学戏剧学院的省艺校组织学生到沈阳荷兰村水上乐园演出引起家长争议一事。报道发出后,沈阳师范大学戏剧学院给予高度重视,研究决定,省艺术学校十几名学生从昨天开始停止到水上乐园进行演出。同时戏剧学院舞蹈系的学生也将尽快从水上乐园撤出。
与三点女郎共舞艺校模特班学生演出被叫停(图)
  女学生演出的荷兰村大型娱乐场所

  校方表态

  中专部学生已停止演出

  昨日,记者来到沈阳师范大学戏剧学院,学院的党委书记姚某告诉记者,看到本报报道后,得知很多家长对此事有很大争议,他们决定立即撤回中专部演出的学生,从昨晚开始,中专部十几名模特班的学生已停止到水上乐园演出,学院舞蹈系的学生也将尽快从荷兰村水上乐园撤出。他们和荷兰村水上乐园是口头协议,当时也明确表示,演出不能引起家长争议,演出内容不能有害学生身心健康,不能给学校声誉带来不良影响。只要出现其中一项他们就要停止演出,现在已经有了争议,同时从某种程度讲也给学校声誉带来了影响,他们决定叫停学生演出。

  面对家长的反对和学校的停演决定,一些参加“实习”学生却另有说法,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听到被停演的通知,她们感觉很不理解,也很难过,在她们心里觉得失去一次很好的机会,家长和社会舆论恐怕夸大了她们的脆弱,她们理解大人们的担心,但她们现在只能说很遗憾。

  昨日记者来到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已经和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对于记者咨询的大中专学生是否可以进行商业性演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定。

  多数读者

  学生实习应有更好的环境

  昨日,很多读者打来热线电话对此事发表看法。一位姓徐的女士告诉记者,她不太赞成学校的做法,十六七岁的孩子还太小,还缺少对社会的辨别能力,如果在一个不是很好的环境当中,很容易接受一些不健康的东西。家住皇姑区的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