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支本土球队 打响早报2005泉州足球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2:59 东南早报

  早报运动联盟之2005泉州足球联赛

  联赛所有比赛均安排在周末地点固定在江南公园3个标准足球场

  早报记者潘登

  今日午后1时,2005东南早报杯泉州足球联赛将在泉州江南公园足球场准时开打。完全来自泉州本土的6支足球队将在联赛首日捉对厮杀,所有12支球队会在这个周末悉数登场亮相。

  本届联赛将进行11轮角逐,共66场比赛。为了便于本土球迷关注比赛,联赛组委会特将所有赛事安排在周末进行。按照组委会安排进程,比赛将持续进行到7月中旬,对于关心本地足球运动的球迷们来说,这下子可真有得看啦。

  本次联赛由东南早报和泉州凯威足球竞训基地主办。打完11轮所有比赛后,积分最多的球队即是本次联赛冠军。

  明天下午,联赛组委会将在主赛场———江南公园内的江滨运动乐园举行开幕式,所有参赛球队均将到场,球迷们不妨亲临现场,一睹本土足球明星们的风采!

  今日看点

  赛程:13:00泉州欧美皮革队VS泉州德建球友队14:30建筑设计院队VS好地方酒吧队14:45泉州V11队VS泉州中营学院队地点:顺济桥下江滨运动乐园第2、3号球场

  分析:今天的三场球赛全部是市区球队之间的对决,典型的德比。当然,咱们的德比与欧陆联赛的德比相差了N个档次,他们是在天上,我们是在地上。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场看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光机票钱至少要花掉半年的工资。而家门口的德比战则是免费的。一个星期前,南安东方队7∶1狂胜中营学院队,比分快赶上乒乓球赛了。90分钟的比赛踢成0∶0让人烦恼,而狂灌对手太多的球,也不是什么好事。中营学院队还能抵挡得住V11队凶猛的攻击吗?或者仍旧还是被踢成了筛子?

  建筑设计院队是一支老牌球队,好地方酒吧的实力也不弱,能不能打出泉州版“火星撞地球”式的大战,奉献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比赛,还指望各位球员现场发挥。

  由于对最先打响的两支队伍情况今日初次亮相,了解不多,这里就不多说了。实力究竟如何,还得球迷亲自到现场去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早报记者张建华)

  联赛武林

  门派:泉州欧美皮革足球队

  掌门:张家本

  教头:李丕挺

  门徒:21人

  致命中轴线:林世坚,身高在1.8米以上,

  抗空中“侵略”优势明显,头球能力出众。场上队

  长李丕挺,负责中场调度,视野开阔,一脚传球

  直抵对方腹地,是整支球队的“动力源”。王自

  毅,速度是其致命的独门秘器。

  阵法:433

  绝学:“三叉戟”进攻、“双塔式”防守

  命门:年龄偏大,江湖“新人胜旧人”,重出

  江湖后,体力问题可能是其隐痛。

  华山论剑:此次论剑目标直指前八。

  备注:江湖风云再起,谁主沉浮,舍我其谁。

  举进攻大旗,倡“漂亮足球、攻势足球”,全队坚

  持荷兰风格的全攻全守。等待倚天来争锋,刀光

  剑影中,征战几人回,笑傲疆场,何等快哉!

  门派:泉州德建球友队

  掌门:陈守川

  教头:陈守川

  门徒:近30人

  中前场门徒:6号王奎文,曾浪迹省队,马

  步稳扎,统帅度80。

  中后卫门徒:5号刘勇达,混迹江湖多年,

  江湖经验丰富,武林同辈之佼佼者。

  后腰门徒:26号陈鸿祥,武功卓越,进可

  攻、退可守。

  阵法:442

  绝学:不要命

  命门:尚未知

  备注:意趣相投者齐聚,平均年龄29岁,均

  在江湖沉浮,闲暇时或切磋武艺,或煮酒论战术

  “有备无患”,派友知足常乐,力争中上。

  (陈明华吴锦山) 巨幅国旗今日现身球场

  2005东南早报泉州足球联赛今天拉开战幕,为增添本次联赛的热烈气氛,赛事组委会力图把现场“搞活”。如果今天您亲临现场,球场上一面目前泉州最大的五星红旗便是一大看点。

  该国旗采用绸布制作,总面积达130平方米,不仅是泉州最大,即使在省内也未听说过比这更大的国旗。这面国旗的拥有者、凯威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陈景楠介绍说,这样大的国旗即使是在国内的球迷队伍中,也是不多见的。一般来说,国内球迷通常使用的国旗都是40平方米至60平方米。

  今年年初,四国女足邀请赛在泉州举行。陈景楠觉得如此高级别的国际赛事难得在泉州举行,是表达泉州球迷热情、展示家乡球迷形象的难得机会。于是,陈决定完成自己长久以来的心愿,最终在四国邀请赛前完成了这面泉州最大国旗的制作。(陈明华吕振震文/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