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油烟困扰左邻右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49 重庆晨报

  黑油烟困扰左邻右舍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黄晔实习生唐颖)前天中午,观音岩捍卫路德月鲜食府里的客人们吃得正欢,而门口的路人却被油烟熏得苦恼。

  记者看到,德月鲜食府厨房的排烟设备安放在人行道内侧的位置,烟囱口虽然朝下,
不过油烟多的时候仍然会有一些黑色的油烟喷出,四处扩散。

  黄先生告诉记者,每天餐馆生意最好的时候,就是自己最受罪的时候,而且不止他们摆摊的有意见,人行道上的路人们也很不满。向人行道排油烟,太污染环境。

  德月鲜食府排出的油烟也让楼上的蓝山咖啡茶座很头痛。据蓝山咖啡的领班周小姐反映,茶座的大厅里有两扇窗户正好在烟囱的正上方,每天油烟就从窗户进入大厅,中午和晚上楼下炒菜时,整个大厅都是油烟味。

  为此记者询问了德月鲜食府的黎经理,他介绍,餐馆的各种设施设备及油烟排放等,都是经过了环卫局检验批准的。对于排放的油烟给周围造成的不便,黎说,会尽量完善设备,做好油烟处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