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车贼被刑拘,各界慰问好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04 山西新闻网

  本报4月15日讯(特约撰稿人张纲举张卫华)本报今日报道了怀仁好青年刘峰为抓偷车贼被捅成重伤的消息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今日上午,怀仁县委书记李景带领县委“四套”班子,前去怀仁县中医院看望了刘峰,怀仁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县公安局分别送来2000元、1000元慰问金。怀仁天合园小区居委会的一位白姓负责人则将小区居民自发捐助的4205元送到刘峰家属手中。

  今天,小区居民代表还将一面写有“先进教育见行动救死扶伤献爱心”的锦旗送到了怀仁县中医院,“感谢你们挽救了我们的英雄!”据了解,刘峰目前伤情基本稳定,正在重症室观察治疗。为鼓励见义勇为者,医院将对刘峰的医疗费进行减免。

  目前,刺伤刘峰的偷车贼熊某已被刑拘。(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徐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