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时间 促进度 重质量 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龙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2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亢)“今年8月1日,我们这条路通车之后,省会郑州的交通将会更方便。”4月15日,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建设公司有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今年,我省还有12条即将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会给我们带来畅通的喜悦。

  今年初,经过科学分析,省政府要求,今年高速公路建设要确保完成投资280亿元,确
保郑州西南绕城、少林寺到洛阳、济源至洛阳、南阳到邓州等12条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车。

  任务繁重,主管这项工作的副省长李新民明确指出,要突出重点,一手抓当前竣工投产项目和开工以后进度慢的项目,一手抓去年已开工但进度一直不好的项目,要努力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还应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狠抓工程质量。

  坚持以人为本、维护群众利益是省政府强调的又一个重点。对今年计划竣工通车的高速公路,李新民每到一处都反复强调,高速公路设计要使司乘人员感到方便、舒适;要节约用地,努力解决好当地农民群众的排水、灌溉、通行等问题;建设单位要认真做好农民群众耕地拆迁补偿款的拨付;施工单位在施工中损坏了当地乡村道路,要及时按原标准进行修复,不能影响群众生产生活。

  截至3月底,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41.6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7%。②6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