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0武警搜山抓杀人狂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45 重庆晚报

  据华商晨报今日消息昨日,辽阳市辽阳县发生恶性枪击案。一名农民与人发生口角后丧失理智,持斧砍伤1人,持自制猎枪打死3人伤2人。凶手作案后逃入深山。

  辽阳警方出动70多名武警进山地毯式的搜捕。在一个山洞中,武警发现已经停止呼吸的凶手。警方证实凶手陆春福为服药自尽。

  凶手因口角疯狂杀人

  据警方介绍,凶案发生在昨日8时许,地点是辽阳市辽阳县八会镇东榆村白家沟屯。当时村民陆春福在路上因拉柴与村民方某发生了口角,从而引起了争端。随后,陆春福拿斧头把方某砍伤。方某头部受伤后迅速离开现场,到别的村子卫生所包扎伤口去了。

  陆春福将方某砍伤后,怕方某回来报复,迅速回到自己的家里拿出一把自制猎枪,又来寻找方某,但没有找到。此时的陆春福仿佛失去了理智,一路上看见谁打谁,枪声不断响起。2人被当场打死,3人受伤。

  随后,陆春福逃入深山。

  70多名武警搜山围捕

  案发后,辽阳市公安局、辽阳县公安局以及八会镇派出所迅速出动。

  但陆春福逃进村子附近的大山里面,地形复杂,并且带有枪支,危险性很大。公安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警力不够,立即调来70多名武警进行支援。

  当武警抓捕小组搜到一个山洞时,发现一个人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经过查证,警方确定这个人正是凶手陆春福,已经服药自尽。

  夫妻俩瞬间阴阳两隔

  枪案中有两名受伤者被送到了鞍山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这两个人是一对夫妻。另一伤者被往辽阳市中心医院。

  鞍山市中心医院内,受伤的丈夫刘某被送入了特护病房,妻子孙某被送进了同在九楼的心胸外科病房。据医生介绍,刘某伤在脑部,抢救无效停止呼吸。孙某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凶手的作案动机还不清楚,但据其邻居讲,陆春福平时精神很正常。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网络编辑:翁正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