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黎韵涉黄被勒令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冯勇)涉黄巴黎韵KTV被勒令停业。

  昨日,沈阳市政法委纪检组领导会同沈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孙波以及皇姑公安分局治安副局长武伟哲等着便衣夜探巴黎韵KTV,查清内部确实存在涉嫌赢利性陪侍的小姐和正在消费的男宾。

  警方表示,下一步将严查沈阳部分地区涉黄问题。

  着便衣夜探巴黎韵

  晚9时许,当着便衣的领导来到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东路的巴黎韵KTV练歌房,这里已经告别前一天记者暗访时的门庭若市,但仍然有少量客人出出进进。

  沈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孙波直接冲到一楼一间大包房门外,猛地打开房门,里面3位穿着暴露的小姐正在几个醉眼朦胧的男子怀中唱歌……

  孙波立即将几名涉嫌赢利性陪侍的小姐带出包房进行讯问。

  5分钟后,在各个楼层内几位领导分别带出了6名涉嫌赢利性陪侍和色情陪侍的小姐,以及正在“潇洒”的男宾,将他们带上警车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巴黎韵屡教不改

  据龙江派出所主管治安的副所长孙兵介绍,巴黎韵KTV是今年春节期间开业的,3月底到公安机关进行了娱乐场所备案。

  之前,龙江派出所领导曾经两次对该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其内部存在的包房门可视窗透明度不够、包房内部灯光亮度不够等容易发生涉黄问题的地方进行了查处,并下发了行政管理整改通知书,最后一次下发整改通知书是4月4日,但该KTV均未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可能是因为辖区派出所民警脸都比较熟的原因,暗访了几次均没有掌握其涉黄的确凿证据。”孙兵说,“这次你们记者等于是帮我们做了工作。”

  据了解,本报报道巴黎韵KTV大跳脱衣舞一事后,引起了沈阳市政法委,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公安分局,龙江派出所等各级机构的高度重视,于是之前的一幕领导连夜暗访查黄的情景上演了……

  巴黎韵涉黄停业

  沈阳市政法委纪检组卢处长昨天当场表示,下一步对于沈阳市部分地区的涉黄问题,他们还将督促公安机关进行严查。

  昨晚10时许,在当场查出巴黎韵KTV涉嫌色情、赢利性陪侍问题后,有关领导立即勒令巴黎韵KTV立即停业,同时公安机关现场搜集了其涉黄的相关证据材料,连夜整理报有关部门批示后,将对巴黎韵KTV进行查封。

  《巴黎韵KTV大跳脱衣舞》追踪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