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抚顺市教育局副局长刘传柱涉嫌受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王峭宇)昨日,记者在抚顺市顺城区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科了解到,抚顺市教育局副局长刘传柱,因涉嫌受贿犯罪,日前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检察机关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年初,反贪部门得到群众举报,在侦破抚顺市教师进修学院贪污窝案过程中,发现今年48岁的抚顺市教育局副局长刘传柱,涉嫌贪污、受贿犯罪。在初步侦查刘传柱存在“问题”以后,即对刘传柱进行立案侦查。

  反贪部门初步侦查了解到,刘传柱利用职务之便,侵吞“会考费”并收受贿赂,受贿赃款全部用于购买住房和装修。

  目前,检察院反贪部门正对刘传柱涉嫌贪污、受贿一案作进一步的侦查。

  记者在抚顺市教育局了解到,刘传柱主要负责教育教学工作,目前他负责的工作暂时由教育局局长负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