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不堪打骂枪杀亲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00 半岛都市报

  本报合肥讯 面对儿子的打骂,身为警察的父亲忍无可忍,用四发子弹结束了孽子的生命。4月14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令人扼腕的故意杀人案。

  2005年1月31日中午,身为父亲的谭文新在家中与儿子谭天发生争吵,谭天殴打了谭文新并抓伤其面部。想到自己及妻子以前多次被谭天殴打,谭文新突发杀死谭天的念头。

  当天晚上6时左右,谭文新到其任职的铁路工程公安局第四处,从枪库中取出一支“六四”式手枪和四发子弹。2月1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谭文新在家中再次与谭天发生争吵,并遭到其殴打,致谭文新鼻子当场出血。谭文新气愤之下取出手枪,将子弹上膛,妻子王桂梅在旁劝阻没有成功。在谭天居住的卧室里,谭文新向其开枪射击,致其死亡。谭文新随后自首。 (雷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