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申花艰难出征辽足 "菜地"里涅波要打长传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09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刚刚走出0:4大败阴影的申花,又将迎来一个凶险的对手———辽足。之所以称辽足为一个凶险的对手,是因为在这几年的比赛中,申花屡屡在辽宁队的主场留下痛苦的回忆———1999年是1:6,去年是2:5。

  初到辽宁营口,申花就嗅到了凶险的味道,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对记者说:“我们早上7点30分从基地出发去机场,一直到下午2点30分左右才到酒店住下。营口的风特别大,
大约有六七级吧,吹得耳朵很疼。这里的球场……真是没法说了!”为了保全辽足和中国足球的面子,戴春华把后半句话吞了回去。

  一周双赛给申花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周三主场战完四川冠城后,申花队员仅仅获得了一天的喘息时间,昨天又不得不出发,前往辽宁营口。对于辽足将主场放在营口,包括申花在内的很多俱乐部都颇有微辞,申花俱乐部的一位人士曾对记者说:“据我所知,中国足协对于每个赛区的主场设置都有一定的规定———从机场出发必须在两个小时内就能抵达赛地。”而昨天,申花队从大连机场到营口足足走了3个小时。一位申花队内人士开玩笑地说:“大概我们的车不好,他们用跑车走的话,可能两个小时能够到了吧。”据记者了解,申花租用的大巴车开得并不慢,时速在110公里左右。好在戴春华考虑周到,让打前站的工作人员在万达宾馆预订中饭,才使队员免受饿肚子之苦。

  抵达营口之后,申花又碰到了两难———大风与“菜地”。据戴春华介绍,由于风力达到了六七级,对皮球在空中的运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此外,申花上下对于营口的场地条件非常不满,一名队员对记者说:“那场地比菜地还不如,铲下去就是一个个坑,而他们又把草留得比较长,所以整个球场就像是一个陷阱。”俱乐部很担心球员在这种场地上踢球会造成受伤等情况,戴春华说:“在这种场地上踢球,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崴脚受伤,但既然足协已经批准了这里作为辽足的主场,那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尽力打好比赛。”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