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动“双争”活动深入开展打造江苏司法优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46 扬子晚报

  4月15日,省法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隆重表彰全省法院200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副书记王寿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副省长何权、省政协副主席曹卫星等出席表彰大会,为受到表彰的87个先进集体和148名先进个人颁奖。省法院院长公丕祥主持会议。

  王寿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法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法院和广大法官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忠于党、忠
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尚品德,体现了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的良好职业操守,体现了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王寿亭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把先进性教育作为关系法院事业长远发展的大事来抓,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先进性教育取得实效。

  王寿亭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在进一步提高司法水平、提高审判质量、加强法院基层基础建设、加大法院审判方式改革力度、加强法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继续重视抓好“争当优秀法官、争创优秀法院”活动,不断创新“双争”活动的内容和方式,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审判质量和效率的提高为标准,以司法能力的增强和司法审判职能作用的充分有效发挥为标准,推动“双争”活动的深入开展,打造江苏司法的优秀品牌。要在抓好“双争”活动的同时,继续把“司法公正树形象”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解决好“为谁司法、为谁服务、怎样司法、怎样服务”的根本问题,努力在方便人民群众诉讼、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表彰会前,省领导接见了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优秀女法官”称号的涟水县法院副院长颜赤以及14位优秀基层法院院长、各市中级法院政治部主任,并同他们合影留念。(沈峥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