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庆祝企业家活动日省领导发贺信表示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59 大众网

  本报济南4月15日讯今天,我省在济南集会,庆祝全国企业家活动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向会议发来贺信,向全省企业家表示亲切问候,要求全省企业家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来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综合竞争力和经济效益,为山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高丽、韩寓群在贺信中强调,4月7日-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
委主席胡锦涛来我省视察,给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巨大鼓舞,是对我省各项工作的极大推动。全省企业家要深刻理解胡锦涛总书记对我省工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企业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努力降低消耗,奋力开拓市场,提高综合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张高丽、韩寓群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热情关心企业家,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营造鼓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希望省企业家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建设企业家队伍、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等方面继续发挥有益作用。

  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光复,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侯云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参加了庆祝活动,副省长孙守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淑珉、宋子安等65名同志被评为第十三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青岛建设集团等16家企业被授予省现场管理样板企业称号,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被授予省创建学习型组织示范企业称号。

  据悉,今年企业家活动日的主题是:“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企业家的使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