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海关机关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3 河北日报

  石家庄海关党组

  石家庄海关组织机关各基层党支部(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本着“五个结合”(中央要求与河北省情相结合;一般要求与海关特色相结合;普通党员层面与党员领导干部层面相结合;概括性与针对性相结合;原则性要求与实践性要求相结合)的原则,集思广益、反复修改,最终提炼出具有海关特色的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

  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国把关的海关意识,珍惜热爱海关事业。

  二、不断增强纪律观念,自觉维护垂直领导的海关体制,努力推进海关准军事化纪律部队建设。

  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文明高效的海关职业要求,努力促进对外经济贸易的发展。

  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牢记“两个务必”,求真务实、服务基层。

  五、树立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建设现代化海关多作贡献。

  六、保持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把关服务能力,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

  七、树立廉洁执法的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国门卫士。

  八、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甘做海关事业的铺路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