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艾滋女抓伤两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4 江南晚报

  本报湖北消息据东楚晚报报道:大冶一女艾滋病患者14日欲强行进入某学校,扬言报复该校一学生,警方出动10余人现场处置,在控制这名艾滋病患者过程中,两名民警被抓伤。

  当天下午,一女子来到大冶某高中门前,由于该女子先前已经数次来到该校,扬言要进入学校内报复一名在读学生,“让他感染艾滋病毒”。该女子被拦在校门之外,随即有人向警方报案。接到警情后,10余名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这一突发事件。

  下午5时许,由于该患者仍要强行进入学校,考虑到她的行为对别人安全产生威胁,现场民警欲将其控制住并带离现场。巡警大队和治安大队各一名民警上前实施控制的过程中,两人的手分别被该女子抓伤,后来该女子终被成功带离现场,并被其居住地派出所民警带走,民警继续做她的思想工作。

  两名受伤民警随后快速赶至附近医院,对创口进行了消毒处理之后出院。据记者了解,受伤民警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否会感染艾滋病毒,单位在他们被抓伤之后曾经考虑为其使用阻断药物,但是阻断药物有非常严重的副作用,且使用该药物须本人同意方可使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