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天多加15元钱的油 天热了出租车空调随时开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随着气温越走越高,尤其是在前几天接近30℃的天气情况下,出租车冷气的开放成为必需。但记者昨天向几位出租司机提出“空调能否随时打开”的疑问时,“还没有加氟里昂,无法制冷”成为普遍回答。

  中北出租公司的高师傅告诉记者“出租车热空调是靠车内马达产生的,但是制冷气时却必须加入氟里昂以帮助空调制冷。加一次氟里昂的花费在100到200元之间”。

  “按照规律来说,加一次氟里昂不会维持太长的时间,出租车一年跑下来,往往会有氟里昂泄漏或者冷气系统破损等情况发生,所以高温来临前对车子进行检查,并提前作好氟里昂加入等的工作,以使车子能顺利制冷,是每辆出租车的必须工作。但是出租公司不会统一做这件事情,完全靠司机个人自觉来完成。”东方出租公司的胡师傅表示。

  每天多加15元钱的油 天热了出租车空调随时开吗

  作者:张红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