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制造”三款新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06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4月15日,沈阳汽车工业大家族再添“新丁”。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自行设计生产的三款新车型下线。并将于今日运往上海,参加本月22日开幕的第11届上海国际车展。

  这三款新车型,分别为 S UV、MPV和轻型客车,市场定价6-16万元。据悉,三款新车均将在明年投放市场。其中,MPV的初步产能规划为5万辆, S UV产能规划为10万辆。

  此外,一直广受关注的中顺汽车产业园一期厂房现已基本竣工,今年底将完成生产线安装,明年投入批量生产。而目前正在实施的老厂区二期技术改造完工后,中顺将达到10万辆的制造规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