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彩瞬间 你我共同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09 沈阳晚报

  等待的日子总是太久,今天,再不需要等待,街头篮球赛,精彩三对三,就在你的面前。第一枪的打响总会让人充满更多的激情,第一场较量的登场总会让人充满更多期待,那么,今天上午,在体育公园的篮球场上,你的期待将成为现实,你的激情将得到释放。明媚的春天,欢迎沈阳市民来到体育公园为孩子们加油!

  在经过了紧张的筹备之后,由沈阳市体育局、《沈阳晚报》主办,沈阳可口可乐饮料
有限公司、沈阳电视台协办的“2005可口可乐杯街头篮球赛”在今天上午将正式拉开序幕,在开幕式上,精彩的舞狮表演将会带您走进一个欢乐的海洋,开幕式之后,三对三篮球赛将随即展开,目前,参加第一周比赛的八支球队早已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今天,这里将是他们的表演舞台,而你我的掌声与呐喊将让他们的表演更精彩。

  20岁,一个属于青春的年龄,创刊二十周年的《沈阳晚报》和很多20岁的同龄人一样,因为年轻而充满活力,充满希望。本次街头篮球赛正是这样一场青春的演出,一次激情的碰撞,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呐喊,“付出总有回报,我们将主宰未来”,今天,注定将成为一个令很多人难忘的日子,无论成败,因为勇敢而站在舞台上的你,就是最好的。

  帷幕即将拉开,演出即将开始,看谁的胆量更过人,看谁的表演更精彩,让身边的人为你的表演而尖叫,为你的精彩而喝彩,在跳跃的瞬间,让我们共同分享那一份激动……

  竞赛规则一、街头3对3

  1、比赛双方报名为4人,上场队员为3人。2、全场比赛时间为20分钟(上下半场各10分钟),比赛中场休息时间为10分钟(穿插“投篮王”大赛),比赛双方各有一次暂停机会,时间为30秒,但不允许在每节的最后一分钟要求暂停。每半节比赛仅剩一分钟时计时员宣布时间。只有暂停及遇有球员受伤情况下方可停表。比赛双方均不得通过各种手段有意拖延比赛时间,否则,裁判员有权处以剥夺进攻资格、记一次技术犯规、扣除2分等处罚。3、比赛开始,双方以掷硬币的形式选取发球权。4、30秒违例的规则改为20秒。5、比赛中,每个队员允许3次犯规,第4次犯规罚出场。6、预赛实行淘汰制,产生周冠军,进入总决赛。注:本次比赛除特殊规则外,均按照当年最新国际篮球规则执行。

  二、一分钟投篮1、在街头3对3比赛中场以及比赛结束后进行两个阶段10分钟的比赛。2、投篮比赛采用计时原则,即参赛选手每人有1分钟的投篮时间,投篮命中个数最多者胜出,如遇平分则进行加赛。3、投篮者必须站在罚分线处,不设多角度投篮。

  奖励办法一、街头3对3

  1、总冠军球队奖价值4000元奖品。2、每周冠军球队奖价值400元奖品。二、一分钟投篮

  1、单场投篮冠军将获得由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一份。2、周冠军将获得由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3、总冠军将获得名牌篮球鞋一双。

  报名办法一、街头3对3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2、报名要求:报名者携带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名。3、年龄限制: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必须在23周岁以下。4、报名咨询电话:沈阳市体育总会:62390810;沈阳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25818707转外事部;沈阳晚报体育部(13时至17时):88811650。二、一分钟投篮该项目比赛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受年龄限制、不分男女组别,报名前20位者允许参赛。在3对3比赛之间穿插进行。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