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大路一宗地每亩506万成交创我市住宅用地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峰)昨日,汉口江大路与建设大道交会处的一宗地块,经过激烈竞价,被新加坡仁恒集团以每亩506万元价格竞得,创下我市住宅用地出售最高单价。

  此次市土地交易中心推出6宗地,以江大路这宗地最吸引人。据悉,该地块面积32亩,不仅位置好,周围配套齐全。

  昨日,该地块转入现场竞价,3家公司进行角逐,仁恒集团志在必得,多次一口加价100万,多轮报价后,该地块从1.523亿元上升到1.64亿元,其楼面地价(土地摊到每平方米房屋上的成本)2374元/平方米,为目前城区最高。

  市土地中心有关人士说,早在1992年,新加坡仁恒集团就进入上海浦东,其开发的“仁恒滨江苑”获得国家3A住宅(顶级住宅)称号,此次小地块引进大公司,将能提高武汉住宅品质。

  据有关人士测算,该地块上每平方米房屋的开发成本超过4000元,将来其每平方米售价预计在5000元以上。(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