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千人相约植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沿着环湖东路前行,在董铺水库边驻足,就能听到合肥植物园深情的呼唤——那里是一片浓得醉人的绿色,那里是播种爱情、收获幸福的土地,就在那里,明天,有一场“千名有情人,牵手在春天”的约会。

  合肥植物园位于环湖东路中段,108路公交车可以直达,另外,乘坐114、300路公交车,在环湖东路附近的站台下车后,步行10分钟,也可以进入植物园。凭报名卡入园后,夹道
欢迎你的是波光粼粼的湖水,郁郁葱葱的绿树,蓄势待发的情感。

  天公不错,根据天气预报,“牵手”活动的当天,将是春风和煦、暖意绵绵的好日子。在这样的季节,参加这样的盛会,别有滋味。

  合肥植物园,汇聚了数百种植物,花开草绿,别有情趣,而园内的游船、烧烤等服务设施将更添乐趣。“牵手”的时候,也是春游踏青的好机会。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白马王子”评选将在上午隆重举行。凡报名参加评选的男士,必须上台自我介绍。当然,为了争取更多的“选票”,“选手”们还要进行才艺比拼。

  此外,参加活动的其他单身朋友,也可即兴上场表演,因为,“牵手”就是单身朋友自己的活动,自娱自乐就是交流最好的“润滑剂”。

  “小刘”是合肥人的老朋友,明天,小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精心生产的瓜子送到活动现场,请单身朋友尝一尝,激发追求幸福的动力和勇气。

  天宇彩球装饰公司为单身朋友准备了1000只“爱情气球”,作为传递爱情的信物。与去年一样,我们又邀请了一些志愿红娘,他们将在现场为有情人牵线搭桥。

  ·张枫林 周军·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