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年高考 榕城全部电子监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3: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2005年福州市高招委员会扩大会议昨日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福州市将设立41个高考考点,新增福州三中、福州二中等10个高考网上巡视系统(电子监考);明年全市所有高考考点都将建立高考网上巡考系统。

  据了解,今年我省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256819人,其中福州市有43618人,占全省考生人数1/6,比去年增长14.6%。据介绍,今年全省力争在1/3的高考考点实行网上监控巡视;力争2006年前全部建成高考网上监控巡视系统。实行电子监考之后,可大大减少考场巡视人员对考生的干扰,同时可以保留考场的录像资料,随时备查。

  福州市高招办有关负责人对今年高招政策新变化做了介绍:外语听力测试不再做统一要求,今年我省外语听力试题委托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诚信考试”进入考生电子档案,并作为高校录取新生的依据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