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遗体伤痕累累 殡仪馆惊曝虐父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46 金鹰网

  殡仪馆内,一个没有死亡证明的男子的遗体上伤痕累累,正在此办案的开原警方对这个偶然看到的可疑现象发生了兴趣,追查之下,一桩不孝女儿虐待亲生父亲的案件露出了本来面目。

  4月12日上午,为了办理一起案件,开原市警方到当地殡仪馆进行尸检。在殡仪馆内,他们发现负责火化的工人正在与一对年轻男女对话,大意是死者脸部有伤,而且没有死亡证
明,因此不能火化。

  职业敏感让办案民警对这个即将被火化的死者发生了兴趣。经过观察,警方发现这个50多岁的死者脸部有擦伤。那对年轻男女自称是死者的女儿女婿,据女儿白某讲,死者生前患有脑血栓,脸部的擦伤是摔的。

  经验丰富的办案干警认为死者脸部的擦伤绝对不是摔的,于是打开死者的衣服,此时,干警们发现:死者大腿肿胀,大腿里侧青紫,嘴唇溃烂,牙齿短缺,浑身伤痕累累。警方认为,死者身上新旧程度不同的伤痕说明他生前经常遭到暴力侵犯。

  警方随后对死者的女儿女婿进行了讯问,了解到一场父女之间的恩怨。据开原警方介绍,死者女儿,28岁的白某交代,她出生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重男轻女的父亲从小就对她拳脚相加,12岁那年,母亲病故,父亲对她的打骂不断升级。16岁时,不堪忍受的她选择了离家出走,在社会上流浪的她吃了很多苦,她认为,这一切都是父亲造成的……

  据白某交代,后来她结婚了,来到丈夫的家乡开原生活,并养育了一个女儿。一年前,她得知父亲患上脑血栓,一个人住在当地的养老院里,白某觉得不管父亲以前如何对她,照顾生病的父亲都是应该的,于是,她与丈夫将远在家乡的父亲接到了开原。不料,父亲到来之后,依然打她骂她,还将粪便拉在炕上、面袋里。回想起父亲对自己小时候的不好,白某开始反击,最初,在父亲打她的时候,她也会打父亲几个耳光,到最后,她开始用木棍打父亲的身体。据白某交代,今年4月8日,她用木棍殴打“闹事”的父亲,将父亲的牙齿打落、嘴巴打肿。4月10日,父亲开始不能进食,4月11日晚7时多,她发现父亲死亡。

  目前,白某因涉嫌虐待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开原警方准备对死者进行尸体解剖,死亡原因将在近日确定。来源: 新华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