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交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6: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火车票:馆内可买

  本报讯广交会期间,铁路部门分别在新旧两个场馆安设售票电脑,为交易会的客商提供火车票直售服务。据了解,交易会场馆内的火车票预售期与市内其它售票处一样均为6天(含当天)。预计整个春交会期间将有超过3000名客商接受此项服务。(彭卫黄晓中)

  地铁:延时服务

  本报讯广交会期间,广州地铁将比平日延长1个小时,以保证参展客商们方便快捷地搭乘地铁。地铁公司还为广交会预先制作了大量的单程票,并提前配送到车站。地铁公司又增设32个临时售票点,其中在越秀公园站设置10个预制票点,新港东站站厅设置17个预制票点,琶洲站准备5个预制票点。(戚耀琪常青)

  航班:增加趟次

  本报讯为使广交会客商出入更便捷,南方航空公司调整了4月份国际及特管航线临时航班,据南航预测,4月份增加进出境航班共184架次,其中加班机146架次、调机38架次,其中144架次为往返于香港地区的加班机和调机,40架次为往返于泰国的加班机。预计届时客流量亦会大幅增加。(姚志德 许健平)

  (金陵/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