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艺校招生在急学生堤防非法艺术培训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2:25 金鹰网

  金鹰网长沙4月16日讯(特约通讯员许涛罗景)近年来,高考艺术类考生报名逐渐升温,各类有证无证的艺术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包围了湖南高校区。昨日,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岳麓分局对外公布了一批非法艺术类培训机构。今天记者再次对这些非法艺术培训机构进行了调查。

  记者仅在湖南师范大学南院一带,就发现不少艺术培训机构。而昨日被查出的名为“
金鹰艺术培训中心”的广告牌子依然醒目的挂在临街马路上,记者看到上面清晰的写明培训音乐、美术、影视、主持等字样。

  按照广告牌上留下的电话,记者很快就联系上了这位所谓的向老师。记者称想培训主持播音,这位向老师却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停开这个班了。随后记者称是美术专业学生,再次给向老师打去电话。

  记者发现除了这家艺术培训机构还在招人以外,附近的几家艺术培训机构都已是大门紧闭。记者随后对学生进行了采访。不少学生都对这些非法艺术培训机构的教学水平产生怀疑。

  工商部门表示,这些非法的艺术类培训机构通常是利用虚假宣传诱惑学生,然后请来廉价老师教学来欺骗学生。

  按照规定,合法的营利性艺术类培训机构,都应该取得教育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和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而且在收费和师资上都有严格的规定。学生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看清两证。另外,工商部门表示将会在近期对长沙市培训机构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