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创建文明城市但发现不和谐的音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2:25 金鹰网

  金鹰网长沙4月16日讯(特约通讯员 罗靖蒋则)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正在轰轰烈烈的进行之中,今天是周末,一些街道和小区组织了万人签名活动,并展开了一系列的群众文艺活动,希望能将文明城市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个人,然而,活动现场的一些不和谐音符却令人遗憾。

  今天是周末,附近很多市名民也自发来到这里进行文艺表演,并在横幅上签名,表达
自己对长沙争创文明城市的一份支持。

  锣鼓震天,歌声飞扬,长沙岳麓区场面浩大的社区群众文艺活动吸引了数千市民的参与。而更多的人聚集在创建文明城市的万米签名横幅前,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精彩的演出让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市民们的参与热情也相当高涨,可是,个别市民的举动却令人紧张不已。

  为了观看演出,围观的人群竟然爬上了墙头和窗户,还满不在乎地晃来晃去,真让人为他们捏着一把汗。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个小时后演出结束,随着人群散去,现场留下了白花花的一片垃圾。

  食品袋和空饮料盒四处都是,草坪里堆满了烟头。环卫工人用了几个小时才将垃圾清理干净,看着眼前这一幕,不少市民也深感痛惜。

  为了创建文明城市,有关部门是动了不少脑筋,而大部分市民也都积极行动了起来,不过,很多人可能并没有意识到,其实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能成为一个文明城市的衡量标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