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村民劝架反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05 新京报

  造成3死2伤,凶手逃进辽宁一山洞服毒自杀

  本报讯据《辽沈晚报》报道,前日上午8时许,辽宁省辽阳县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一村民陆春福(音)因琐事与一名村民发生矛盾,在将这名村民砍伤后,陆春福拿出猎枪在村内逢人便打,最终导致3名劝架村民被打死,2名村民被打伤。事后,陆春福逃进附近山内,喝下了随身带的农药,自杀身亡。

  昨日早晨,在辽阳县东榆树村白家沟屯,方志所(音)和陆春福因为言语不合,发生了争执。早上喝了些酒的陆春福用刀将方志所砍伤。同在一起干活的村民们将方志所送到附近医院,剩下的一些村民则劝陆春福不要为难方志所。

  陆春福随后跑回家中,把私藏的一杆单筒猎枪取出,四处射杀前来劝架的村民。在七八十米的距离内,陆春福连续向5人开枪,就连自己的远房亲属也没有放过。事后,他回家拿了一瓶农药跑到了山中。

  5名受伤的村民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虽然经过抢救,但仍有3人死亡。

  此案引起了辽阳县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警方迅速赶到现场。

  依据犯罪嫌疑人逃入山内的情况,警方立即展开搜索,据警方介绍,因大山里地形复杂,并且陆春福带有枪支,危险性很大。公安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警力不够,立即调来70多名武警进行支援。

  最后,警方在一个山洞内发现凶手陆春福已经服毒自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