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失恋去跳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2: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滁州市章广镇小伙子方某吃了女友的闭门羹后,4月15日下午,纵身跃入4米深的滁州南湖,所幸民警及时将其救上岸。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小伙子站在湖心亭下足足有半个小时,忽然纵身一跳跃进了4米深的水中,他们赶紧向110报了警。笔者在丰乐北路派出所见到了这名小伙子。在民警说服教育下,小伙子终于说出了跳湖的原因。小伙子叫方某,现年20岁,家住滁州市章广镇某村。
他爱上了一位女孩,女孩现在上海打工,3月底他去看她时,女孩却不愿意和他见面。4月初他再次从滁州赶到上海,希望能和她见上一面,不想在女友的单位门前站了两天两夜还是未能见到女孩的身影,他就想到了死。

  在民警耐心说服下,当晚,小伙子接受了民警送其回家的劝说。

  (陈义山)

  (来源:江淮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