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阴一化工厂突发大火殃及民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3:04 山西新闻网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姜林田特约撰稿人张纲举)今日下午2时许,位于山阴县城中心的腾宇化工厂(原山阴县有机化工厂)发生特大火灾。厂区过火面积达4000m2,1万多吨生产原料着火,直接经济损失在300万元以上,所幸无人员伤亡。

  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着火现场时,厂区内堆积如山的14000多吨玉米芯原料正燃着熊熊大火,滚滚浓烟弥漫在县城上空,着火处50米之外热气逼人,使人无法靠近。

  朔州市消防支队接警后,从山阴县、怀仁县、神头电厂、朔州市万油公司等单位共调借12部消防车、100多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由于着火面积不断扩大,着火物为易燃的玉米芯,从下午2时15分至记者22时发稿时,火灾仍处于发展阶段,已殃及到附近两处民居。目前,这起火灾起火原因不明,灭火救助工作仍在进行中。(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徐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