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名在英国失踪中国少女可能被华裔男子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23 东北新闻网

  昨日下午,在资阳市安岳县实验中学门口,谢红霞的朋友汪洵对记者说:“她昨天才到我这里来拿鞋子呢,怎么会在英国失踪呢?”根据汪洵提供的情况,记者随后找到了谢红霞,因此谢红霞在英国失踪的消息不攻自破。

  找妹妹姐姐来蓉寻线索

  “太像了!我妹妹最喜欢的发型就是偏分直发。”昨日,怀疑自己妹妹也在三名在英国失踪的少女中的谢红荣专程从简阳来到本报,她说,照片上的翁美芳长得很像她妹妹,并希望能从妹妹曾经工作过的郫县和金堂发现一些线索,但均无结果。

  汪洵:她昨天还来我这拿鞋

  下午2时许,在谢家人的带领下,记者驱车赶到了资阳市安岳县谢红霞曾工作过的一个KTV歌城,得到一个重要线索,谢红霞在KTV上班时,曾住在一位叫汪洵的朋友家里。“她昨天才到我这里来拿鞋子呢,怎么会在英国失踪呢?”在资阳市安岳县实验中学门口,明白了记者的来意后,汪洵瞪大了眼睛。据他介绍,本月15日下午,谢红霞还从他家拿了两双以前寄放的鞋。有了汪洵的帮助,记者很快从另外一个朋友“东波儿”那里拿到了谢红霞目前使用的电话号码。

  谢红霞:我一切都挺好

  “是她,是她,是红霞”,谢红霞的朋友李建芳拨通电话后兴奋地叫起来。这个消息很快被谢红霞的亲人知道了,轮番给她打电话,最后确认接电话的就是谢红霞本人!“我是一个成年人了(记者注:实际年龄还不满18岁),会自己照顾自己,怎么可能丢呢?!请你告诉他们,我在这儿一切都挺好。”一听到记者告诉她家人正在焦急地寻找她,并在公安机关报了警时,谢红霞似乎有些“恼怒”。“我在乐至。”尽管记者及朋友李建芳苦口婆心地劝她,谢红霞怎么也不愿透露目前的具体住处,最后她在电话里委托本报告诉家人,她很平安,一切挺好。

  连线英国 三少女可能被一中国男子带走

  昨晚7时,在英国友人的帮助下,记者拨通了英国纽卡斯尔警察局的电话,此案是由该警察局负责调查的。接听电话的警官告诉记者,根据初步掌握的消息,带走三少女的是一名说蹩脚英语、外貌是中国人的男子。根据分析,三少女极有可能在英国伦敦。该警官分析,三名少女有可能是持假护照到英国。本报记者郭晶晶赵郁蒙张松实习生 王冕 李微敖 摄影 王志 郭广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周鑫](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