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轿车上查获K粉涪陵警方缴获近年来最大的一批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周睿通讯员苏勇)近日,涪陵区公安局禁毒支队在长江大桥截获了一辆小轿车,在车上和毒犯家中缴获毒品K粉、摇头丸、大麻等新型毒品600余克,这是近年来涪陵警方缴获的最大一批毒品。

  涪陵警方经过侦查摸排,掌握了两名涪陵人和一名重庆人长期从事从成都购K粉、摇头丸等新型毒品到涪陵贩卖的情况。今年4月6日,民警获知三名犯罪嫌疑人从重庆拉了大量新
型毒品到涪陵贩卖。禁毒支队民警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到涪陵长江大桥设伏。

  次日凌晨3点50分,一辆从重庆方向驶来的红色“POLO”小轿车驶临长江大桥。禁毒民警和相关警种配合一拥而上,当场从车靠背处搜出氯胺酮(俗称K粉)100.2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经审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张某、夏某是涪陵人,何某是重庆人,三人长期从成都拉新型毒品到涪陵贩卖。夏某还交待他家里藏有毒品。民警迅速赶到其家中,从他的保险柜里搜出5个品种摇头丸176粒,重50.85克,大麻丝14.65克,大麻烟8克,大麻粉17.95克,K粉407.45克,含片毒品1.05克。此次查获的毒品共计600.2克。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