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者卧底捣毁七星岗一传销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龙果)根据记者调查的线索,位于渝中区七星岗民安园7号2楼的一个涉嫌传销窝点11日下午被工商、公安部门端掉。

  接头

  11日上午,有群众向本报热线反映,有人又在四处传销一种名叫益菌素的产品。本报
记者随即展开了调查。

  11日中午12时许,记者拨通了一个刘姓传销人员的电话,告之想了解传销这个“事业”。下午1点30分,记者和这个传销人员在解放碑王府井百货门口见面。这个人把记者带到附近的“乡村鸡”坐下,向记者介绍了一个叫叶哲飞的“老师”。叶拿出一台电脑,边换幻灯片边介绍说,他们传销的是天津市权健自然医学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其行为得到了国家九个部委的支持……

  暗访

  记者利用上厕所的时间,把这一情况通报了渝中区工商局。

  随后,叶哲飞把记者带到七星岗民安园7号一民房内———这是一个两室一厅的住房,房间内坐着10来个人。

  叶介绍说,交960元买了产品后,你就可以发展朋友加入。只要发展两个下线,形成一个对碰就能获利100元。如此,每形成一个对碰,都可以获得100元。如果积分挣得高,还有汽车、别墅、旅游等奖励,不用几个月就可以成为百万富翁。

  捣窝

  记者又借上厕所之机,通报了渝中区工商局。下午6时许,工商、公安部门突袭传销窝点,对现场涉嫌传销的货物及现金等进行了暂扣。据调查,“权健”进入重庆已有一月有余。

  一个传销人员承认,他做传销已数年历史,确实没有找到什么钱。记者问他为什么吹嘘自己腰缠万贯,他哑口无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